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小伙割腕寻短乘警出手救命 身上只有729元和一部手机
2010-01-28 14:03:47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何敏顺 孙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8日讯 话说1月9日11时30分许,温州开往哈尔滨的K552次列车运行济南至禹城间,硬座14号车厢乘务员急匆匆向乘警报告,14号车厢卫生间内的旅客不知什么原因长时间没出来,敲门询问也没有任何回应。

  接报后,乘警长闫赞立即赶到现场,强行将卫生间打开,发现里面一名青年男子用碎镜片割伤了自己的左侧手腕企图自杀。闫赞立即将这名男青年从卫生间内救出,并找来医药箱给他进行了简单的包扎。见男子神情恍惚,闫赞和颜悦色,对他进行耐心劝导。男青年的情绪渐渐放松,放弃了自杀的念头。

  经询问,这名男子姓徐,持有徐州至锦州的硬座车票,随身没有携带物品,身上只有729元现金和一部手机。他向乘警提供了自己叔叔的联系方式。随后,闫赞在与男青年的亲属取得了联系后,将他妥善地交给了德州站的铁路工作人员。

  这正是:卫生间里寻短见民警现身解急难。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