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牡丹江农垦公安局抓获二名网上逃犯
2010-02-01 20:51:41 来源:东北网  作者:郑联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日讯 在冬防会战中,牡丹江农垦公安局八五一一分局治安民警队认真工作、仔细排查,把警力摆到街面,深入场部辖区清查出租房屋及流动人口,查找可疑人员,使犯罪分子无处遁形,在1月28日,将负案在逃的依俊才、依忠军父子抓获。

  在冬防会战的行动中,治安民警韩东伟在第三居民委走访过程中发现,一户新来的外来人员租住在农场,而且几次走访都不见主人在家。据群众反映,他们一家三口在辖区租住时间不长,无正当职业,经常不在家,形迹可疑。民警韩东伟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上报治安中队长赵舟和公安分局领导,分局领导安排民警在他家附近蹲守。1月27日下午,蹲守民警发现这家回来人了,民警立即请示分局领导并制定抓捕预案。1月28日清晨,民警赵舟、刘清泉、韩东伟以核查户口为由叫开了这家的大门,在询问女主人时,女的慌称自己为王某,丈夫周某,是鸡西市人,并且无身份证。经分局值班民警在网上核对,查无此人。治安民警立即将此嫌疑人带回分局询问,经过与几个小时的较量,嫌疑人终于交代了他的真实姓名,经过民警在网上比对,发现他们父子正是网上在逃盗窃人员;依忠军交代了他们于2003年8月盗窃滴道兰岭乡居民六头牛的犯罪事实。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移交鸡西警方。

责任编辑:隋洪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