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首条国际客运线路至俄罗斯比罗比詹市即将开通
2010-02-02 11:05:45 来源:林城晚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伊春2月2日讯(记者刘莹)1日,记者从市客运总站了解到,伊春市首条国际客运线路即伊春—嘉荫—巴什科沃—比罗比詹客运线路已获省政府批准,将于近期开通运营。

  据了解,比罗比詹市位于俄罗斯远东区南部,是犹太自治州最大的城市,也是犹太自治州的教育和文化中心,更是犹太自治州的交通枢纽。铁路方面,西伯利亚大铁路通过该市,并有支线通往阿穆尔河沿岸地区的下列宁斯科耶(主要农业区)。公路方面,有通往哈巴罗夫斯克和奥布卢奇耶的公路。

  据悉,此条客运线路是我市首条国际客运线路,全长共计410公里。为确保该线路顺利开通,目前市公路客运总站已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并单独开设了国际旅客售票窗口,国际旅客候车室已装修完毕。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