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街头醉汉打车没成砸车打人 被拘留并处罚款
2010-02-02 14:21:57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曹巍 李木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2日讯 1月19日晚,哈尔滨市平房区友协派出所接到“110”指令,一名醉汉大闹公交站台,砸坏附近车辆,并打伤路人。民警赶到将嫌疑人张某带回派出所,经调查,张某无故打砸的原因,仅是没打着出租车。

  19日21时55分许,平房区友协大街邮政储蓄所343公交站台附近,突然传来打砸、吵闹声音。一名醉汉在公交站台无故拦截车辆,大骂司机,并动手打砸车辆。民警接到“110”指令赶到现场,将这名醉汉控制住。据附近目击者表示,这名醉汉走到公交站台后,一边指着停在附近的面包车和出租车大骂,一边拦住多辆汽车,不准汽车离开。为了避免冲突,一些司机不得不倒车离开。这时,这名醉汉突然冲到一辆捷达出租车前,用拳头将车辆风挡玻璃砸碎。一名路过的行人郑某,以为这名醉汉被车撞倒,上前询问醉汉是否受伤,却被醉汉一拳打倒。

  民警将醉汉带回派出所约束醒酒。张某交代,他酒后准备打车回家,拦车的时候,出租车没有载他。张某越想越气,就干出了拦车、砸玻璃、打人的荒唐事。目前,张某因寻衅滋事,被平房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款。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