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黑河冬季打机井备战“ 大豆节”
2010-02-02 15:26:58 来源:黑河日报  作者:李金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黑河2月2日讯 进入腊月,室外冰天雪地,但尖山农场农业科技示范园区内却仍是一片忙碌的备耕景象,七八名打井的工人师傅们正顶风冒雪地进行着3眼机井的钻探工作,这是该场为备战2010年“中国北大荒大豆节”所做准备工作的一个缩影。

  2010年9月3日,中国北大荒大豆节将在九三农管局召开,并将尖山农场作为主会场,届时国家的各级领导和全国各地的大豆种植专家将莅临九三进行参观指导。为了向全国展示垦区开发建设60多年来大豆的现代化栽培和管理模式,尖山农场投资1000余万元开发建设了一个集采摘、观光为一体的农业科技示范园区,计划种植大豆品种品系100余个,现代化高产栽培模式10余种。目前,园区的各项建设工作均已接近尾声,供灌溉用的3眼大型机井仍在紧张地钻探之中。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