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爱心企业捐钱捐物 肇东孤困儿童喜领新年礼物(图)
2010-02-02 18:30:56 来源:东北网  作者:印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姜丽娟和受助儿童代表喜领新年礼物。东北网记者印蕾摄
  东北网2月2日讯(记者 印蕾)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日,肇东阳光慈托站站长、省十大杰出母亲姜丽娟和她助养的20多个孩子收到了新年礼物——浙江一家日用品企业捐赠的价值5万余元的物资。

  据介绍,由姜丽娟创办的黑龙江省首家私办慈善机构——肇东阳光慈托站,收养的均为来自单亲家庭的孩子或是孤儿。浙江的这家企业通过省妇女儿童基金会了解到慈托站缺乏物资的实际情况后,立即筹措了1.02万元现金和价值4万多元的营养品、生活用品等物资,通过省妇儿童基金会捐赠给姜丽娟和孩子们,帮助其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路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