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庆市暂未发现流入“毒奶粉” 举报电话:6041588
2010-02-03 10:26:36 来源:大庆日报网络版  作者:袁茵 崔义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3日讯 1月30日,全国食品安全整顿工作办公室公布五种乳品三聚氰胺超标,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市工商局等部门接到通知后,立即对我市各大超市、奶产品零售商展开检查。截至发稿,各路检查人员暂未发现“毒奶粉”流入我市。

  这批三聚氰胺超标的乳品有:上海熊猫炼乳、陕西金桥乳粉、山东“绿赛尔”纯牛奶、辽宁“五洲大冰棍”雪糕、河北“香蕉果园棒冰”。

  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工商局的工作人员提醒广大消费者,不要在小市场购买黑加工点生产的劣质奶粉。如果发现上述几种奶制品出售,请拨打以下电话举报。

  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科:6041588

  市工商局食品分局:6186811

  市质量技术监督局:8979756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