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佳木斯警方打击宾馆歌舞厅酒吧吸毒贩毒卖淫嫖娼犯罪
2010-02-03 14:03:11 来源:生活报  作者:王琦珺 于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近期,佳木斯公安局禁毒支队在冬季安全攻防会战中,以打击宾馆、歌舞厅、酒吧等娱乐场所生产、贩卖、吸食毒品为重点,连续破获多个吸贩毒团伙。

  据介绍,前进公安分局禁毒大队相继打掉三个吸毒团伙,抓获吸毒人员11人。2009年10月25日和27日,该大队接到群众举报,分别在佳木斯市两处宾馆内将正在吸食冰毒的杨姓兄弟二人和外地来佳吸毒卖淫嫖娼的六人抓获,收缴冰毒0.7克,吸毒工具三套。同年12月下旬,该大队在一旅店内将另一伙吸食冰毒人员抓获。

  2009年11月末,东风公安分局禁毒中队工作中获得线索:暂住东风区东新社区外号叫“生子”的男子有贩毒嫌疑。经过近两个月的深入调查,警方查明“生子”自外地大量购得冰毒后,指使“大伟”向佳木斯市及周边地区吸毒人员贩卖毒品。2010年1月20日晚,警方一举将该团伙成员全部抓获,并从其藏匿毒品的窝点中搜出冰毒80余克和五连发猎枪、钢珠枪各1支和猎枪子弹15发。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