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市5吨以下小货运机动车晚七点半可出行
2010-02-04 14:03:28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李进胜 刘治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4日讯 记者从哈尔滨市公安交通管理局了解到,为了解决春节前夕市区内货物运输需求大幅增加的问题,方便广大市民和企业进行货物运输,即日起,哈市交警部门重新调整货运车辆通行的规定时间。

  核定载货量小于5吨的货运机动车

  除霁虹街(含霁虹桥)、经纬街、友谊路、红军街、中山路(赣水路至红军街)、花园街(龙江街至海关街)、赣水路(鸿翔路至中山路)、兆麟街、松花江公路大桥、松北大道(世茂大道至公路大桥)10条道路外的其他道路,限制通行时间由原来的“每日6时至22时”调整为“每日6时至19时30分”。

  面包式货运机动车

  每日除7时至8时30分和16时30分至18时30分两个早晚高峰时段外,其他时段准许在市区货运机动车限行道路通行(上述10条道路除外)。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