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大众新城洗车房地面塌陷 物业:业户防水没做好
2010-02-05 13:54:27 来源:生活报  作者:鲁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哈尔滨大众新城洗车房地面塌陷。

  黑龙江新闻网讯 4日,市民于先生打电话反映,他在哈市大众新城的门市房地面发生塌陷,这个门市房用来当洗车房,现在已经无法营业。

  记者在大众新城三期313栋6号的门市房看到,室内地面约有十余平方米发生塌陷,部分地面已经倾斜。于先生说,地面塌陷发生在1月31日夜里。

  据大众新城物业公司的总经理助理孙女士介绍,313栋6号门市房发生塌陷后,她们已经协调施工单位长城建筑公司来人查看,施工方现场勘察的结果是,由于住户装修防水没有做到位,有水流到地下造成回填土下沉造成地面塌陷。

  4日于先生接到了物业公司给他的“报修及处理情况的反馈书”,根据黑龙江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施工单位不予承担责任。于先生表示不能依照施工方的一方鉴定,他打算找有关权威部门进行鉴定,依法保护自己的权益。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