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男网友脱衣自拍照片给对方 女网友拿其艳照敲诈10万元
2010-02-05 14:58:56 来源:生活报  作者:黄迎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男网友欲发生一夜情,女网友王婷见他如此轻浮,将计就计让男子发“艳照”过来“以示诚意”,男网友毫无戒心地照做了,不想,王婷却以此相要挟进行敲诈。1月28日,大庆警方将涉嫌敲诈的王婷抓获。

  李军是大庆市一企业的正式职工,各方面条件都不错,工作之余喜欢上网聊天。前不久,他在网上认识了大庆市一年轻女子王婷,两人在网上聊得火热。

  今年1月,两人聊天时,李军向王婷提出一夜情的要求。王婷看到信息后,回复“你还行不行啊?”等语言,故意贬低李军。李军一看“有戏”,一阵吹嘘自己。“那你就让我看看呗!男人都会这么吹!”王婷回复。李军也没多想,一番“准备”之后,就用摄像头拍下了自己的“艳照”。

  让李军万万没有想到的是,未等提上裤子,王婷就把自己的“艳照”发了过来。“我限你几天时间,往我银行卡里打10万块钱,不然我就把这些照片发到你们单位的网站上,给不给?你自己想吧!”王婷威胁李军说。李军顿时傻眼了。一番求饶后,王婷称必须给她8万元,不然就让他难堪。被逼无奈的李军思来想去,只好硬着头皮报了警。

  大庆市网警支队接警后,立即前往李军家了解案情,收集证据,并通过技术手段,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的位置,将其抓获。经审讯,王婷说,她觉得李军平时说话爱吹牛,很轻浮,总是在网上挑逗、骚扰她,她便想整整这个色狼。当她把照片给李军传过去以后,李军非常害怕,她便推断李军会拿钱“消灾”,才实施了敲诈。王婷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她因涉嫌敲诈已被刑事拘留。

  对此,警方提醒,网民一定要遵守相关法律,还应提高自控能力,抵制不良信息的侵害,不要利用网络的“虚拟性”进行违法犯罪活动。与此同时,网民一定要洁身自好,保护好自己的隐私,不要脱离现实社会的道德规范。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