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松北大道四车相撞 两名伤者被送医院
2010-02-08 08:06:32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王辛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8日讯 6日16时16分,在哈尔滨松北大道金河桥路段,发生一起4车相撞的事故,一辆事故面包车内一男一女受伤被困。

  事发后,世茂消防中队赶赴现场。由于桥面交通拥堵,消防官兵携带救援器材徒步跑到事故现场,并设置警戒区。随后,消防官兵发现一辆车牌号为黑AGM229的松花江微型面包内有一男一女两人被困,被困驾驶员孟招楷的伤势尤为严重,腿部被严重变形的车体挤压成卷曲状,双脚鲜血直流,随时都有生命危险。消防官兵迅速采取救援措施,10分钟后将驾驶员孟招楷及副驾驶座位上受伤的女子救出。此时,“120”急救车赶到,伤者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据现场目击者称,事发时,一辆车牌号为黑MN6727的松花江微型撞断松北大道中间护栏冲向对面路面,迎面撞上黑AGM229松花江微型,随后与一辆黑AR9687的大货车、黑AEW832的松花江微型相刮后才停下。据了解,此次交通事故造成松北大道相关路段拥堵了近1个小时。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