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一居民非法私藏手枪一支长枪两支 子弹百余发
2010-02-08 13:46:25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李洪春 赵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齐齐哈尔2月8日讯 2月1日,在富拉尔基区龙江小区2号楼,兴隆派出所民警从一居民家中搜出非法私藏的枪支弹药,排除严重的治安隐患,该居民被依法刑事拘留。

  1月中旬,兴隆派出所民警获得一条线索,兴隆辖区居民家中,藏有小口径长枪。所长奚克非带领民警暗中调查,获得确实证据后,制定了周密的讯问方案。1月31日,警方传讯这位居民。该居民做过企业保干,有一定的反侦察能力。民警审讯了6个多小时,这位居民就是不承认私藏枪支这档事儿,直到警方拿出要害证据才承认。民警到居民家搜出自制小口径手枪一支,长枪两支,手枪、空炮弹等枪支子弹百余发,还有电雷管等危险品。在该人单位工具箱内,缴获冲锋枪弹夹一个,内有冲锋枪子弹28发,小口径子弹39发。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