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黑龙江多部门联动彻查问题奶粉 无固定奶源企业一律下马
2010-02-08 09:11:49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孙凤文 侯文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食品安全整顿视频会议精神,加强春节期间食品安全监管,省政府5日紧急召开“全省食品安全整顿联席会议”,对多部门联动、彻查乳制品等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全面部署、彻底清查,工信委要对省内所有乳制品企业进行梳理,没有固定奶源的乳制品企业一律下马;质监部门要对全省所有乳品企业和生产含乳食品企业进行拉网式排查;省工商局要组织开展流通领域的彻查工作,特别是食品批发市场、城乡接合部集市和农贸市场等重点环节要加大彻查力度;省药监局要组织开展餐饮服务环节的彻查工作;省农业和畜牧部门要组织开展奶源彻查,特别是对一些小奶站、个人收售生鲜乳的要加大监督查处力度;公安厅要配合相关部门查处违法案件。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