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57路公交3天内捡到多件失物 包括手机相机银行卡
2010-02-08 10:01:46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魏聪 王铁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8日讯 春节临近,乘公交车购物出行的市民多起来。7日,57路公交吕队长说,3天来公交司机捡到近10种乘客遗失在车上的物品。

  昨日,57路吕队长联系到记者说,这几天来车队司机接连拾到乘客失物,刘师傅在车上的车座上捡到一件全新的女款羽绒服,外包装完整;孙师傅在车座下发现一个叫“盛志艳”的医保卡,当天又捡到一部三星手机,公交IC卡和一串钥匙;王师傅在终点站巡视车厢时,拾到一个男式挎包,内有数码相机、银行卡等。

  据介绍,车队对待车上乘客的失物处理上,会采取在调度室外挂失物招领板或车厢内贴告示,吕队长提醒乘客,下车前要检查自己的随身物品,离开座位时不妨看上一眼。吕队长留下自己手机号15846587577,请失主赶紧联系。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