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扎龙明月岛劳动湖节日正常开放
2010-02-10 09:01:06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李豁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齐齐哈尔2月10日讯 今年春节,人们本着追求“特色之旅”的理念,纷纷聚亲唤友,打点行囊,订票登程,所选目标不是“热”就是“冷”,无形中让花香四溢的海南和瑞雪飘飘的北国成为了众多旅游者的首选。齐齐哈尔市著名景点扎龙“雪地观鹤”,明月岛的“激情滑雪”,劳动湖“湖岸赏冰灯”,更是得到了内、外地游客的青睐,游客量猛增。

  昨日,几位来自上海的游客在明月岛滑雪场高兴地说,过去对齐齐哈尔没有什么了解,通过此次来观鹤、赏灯、滑雪,给我们的印象太深刻了,甜润的空气、整洁的城市、静谧的环境无不令我们赏心悦目,真是“好一派北国风光”。

  为方便春节7天长假期间游客掌握了解齐齐哈尔市各景点的开放时间和旅游项目,记者于近日分别了解了各旅游景点的情况:扎龙保护区

  节日期间正常,每天仍然放鹤4次,时间是上午10时10分、11时10分,下午14时30分、15时30分。此外还有导游人员,可为游客随时提供导游服务。明月岛滑雪场

  春节正常接待游人,有10路、6路、3路公交车直达明月岛码头,同时岛内配有游人接待车,可随时为游客进出岛内滑雪场提供方便。随着今年不断拓展和投入,滑雪项目得到了丰富,共有:单板滑雪、双板滑雪、雪圈以及雪地摩托车等。滑雪中为保证游人安全,设有7名专职教练言传身教,保驾护航。

  为保证游客玩的尽兴,今年明月岛滑雪场新开发了餐饮项目,可随时为游客提供冷饮、热饮和地道的东北美食,让游客在挥洒激情过后,又能品尝一下正宗的“关东”风味。劳动湖冰灯

  今年,齐齐哈尔市将冰灯展首次设在了景色优美的劳动湖,游人可随时“赏灯”,那围湖而造的冰灯,处处散发出璀璨的色彩,并伴着奇特的造型、精美的雕刻,令游人目不暇接,特别是“开放式”的展出,会给你带来更直接的“震撼”,令游人留连忘返。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