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一月份接待游客超70万人 星级饭店住率达70%
2010-02-10 08:57:56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李传柱 何 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齐齐哈尔2月10日讯 入冬以来,齐齐哈尔市的冰雪旅游热潮不断,前来观冰赏雪的海内外游客持续攀升,扎龙、尼尔基斯湖滑雪场、明月岛、龙沙公园等重点冰雪景区人潮涌动,据统计,尼尔基斯湖滑雪场至今已接待游客超万人次,同比增加一成,扎龙景区的雪地观鹤仅元旦小长假3天就接待省外游客近2000人次。全市星级饭店平均入住率达70%以上,创历史新高。一月份,全市接待游客超70万人,创历史同期最好水平。

  在第八届关东文化旅游节的带动下,从去年12月中旬开始,各大旅行社就陆续接到春节订单。特别是农历初二、初三、初四的预定最为紧俏。为了让广大游客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黄金周,市旅游局精心编制了2010年精品冬季旅游线路。新增4条全新线路产品。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