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市直通列车票源趋紧
2010-02-10 09:24:03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代春晖 张敏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齐齐哈尔2月10日讯 日前齐齐哈尔市预售的第十日火车票,由于客流大,运能无法满足,出现了个别列车一票难求的局面,尤其是直通车相对紧张。

  据齐火车站售票车间有关人员介绍,现在很多市民扎堆在初五以后出行,齐齐哈尔市的运能无法满足大量市民乘车,所以车票相对紧张的车次有2510次齐齐哈尔到沈阳、2220次齐齐哈尔到大连、1802次齐齐哈尔到北京北、K550次齐齐哈尔到大连、K548次齐齐哈尔到西安、2210次齐齐哈尔到大连、1052次齐齐哈尔到天津、1344次齐齐哈尔到杭州、T48次齐齐哈尔到北京、2270次齐齐哈尔到大连、K40次齐齐哈尔到北京。

  另外,车站提醒市民管内列车在当日购车票也非常紧张,市民最好在预售票期间购买,以免耽误行程。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