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男子收到骗人短信 欲八万元买“宝马”险被骗
2010-02-10 14:22:12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张非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0日讯 9日,正在悦山国际小区装修自家新居的马先生给记者打来电话:“好悬!为了贪‘大便宜’,我差点吃了大亏。”原来,因为想买一辆“便宜的”的轿车,马先生差点付出了高昂的“学费”。

  马先生告诉记者:最近几天,他接连收到“可买便宜轿车”的短信,其内容为:“温馨提示:我处现有一批宝马、奥迪、本田、丰田、现代、大众车,长期卖1—8万,另有高中档越野,联系人13757823339张经理”。另外几条短信里也说可以买到同样的“便宜宝马”车,只不过落款改为“15857890108刘经理”。

  马先生对记者说:“8万元买辆宝马轿车,连傻子也知道不可能。可我当时不知怎么就鬼迷心窍了,鬼使神差地就回拨了电话,对方是操南方口音的人,他鬼鬼祟祟地说,车不是‘正当途径’来的,所以非常便宜,问我要吗?我一口就答应,‘要’!”对方说,宝马轿车就在红博广场附近某车库里放着,但是想看车须交点“看车费”,马先生随后准备汇给对方账号上1000元“看车费”,被他妻子苦苦给拦住了。后来,有朋友告诉马先生,这是经典骗局,骗子在“钓鱼”,只要汇出了第一笔钱,随后就有第二个、第三个要求,只要你担心不满足要求,前面的钱白花了,就会陆续汇出后面的钱,最后可能花上几万元,连个车影子都看不到。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