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今年将改造500个旧民院 打造300条牌匾广告示范街
2010-02-10 15:43:44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王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0日讯 哈尔滨市今年重点推进城市交通、民生工程、公共服务、生态环境、村镇建设五个方面的项目建设,改造500个旧有居民庭院,打造300条户外牌匾广告示范街。

  在民生工程项目中,哈市将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力争3年基本完成城区棚户区改造,5年全面达标,整治改造旧有居民庭院500个,建设社区休闲广场50个,铺装城区裸露地40万平方米。

  在生态环境项目中,将完成200万平方米既有建筑节能改造任务,城区绿化覆盖率提高到38%,人均公园绿地面积达到10平方米。打造户外牌匾广告设施示范街道300条(段)。在村镇建设中,哈市将开工建设高等级农村公路1200公里。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