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新春小区民宅暗藏“火药库”续:“火药库”悄然蒸发
2010-02-10 15:45:17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胡琳 马冀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0日讯 近日,报道了哈尔滨市南岗区新春住宅小区一民宅暗藏大量鞭炮一事后,经过辖区派出所两天的调查,该“火药库”竟“蒸发”了。

  9日,新春派出所武副所长说,6日23时,民警赶到现场后并没发现暗藏在民宅里的鞭炮库。7日,民警再次来到新春小区8号楼也没找到。8日,在记者的详细介绍下,民警找到了暗藏鞭炮的那间一楼的民宅,但民警从窗户往里面看到,该民宅室内空空,什么都没有。

  据附近居民说,就在记者发稿前一周的时间里,几乎每天晚上都有人在那间民宅里搬运鞭炮,最近两天,才感到消停了不少。鞭炮转移到哪去了呢?居民仍然非常担心。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