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七台河
搜 索
七台河市网监支队召开全市网吧业主会议(图)
2010-02-10 17:06:58 来源:七台河新闻网  作者:高秀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0日讯 2月8日上午,七台河市公安局网监支队联合文化局、工商局等单位在市联通公司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市网吧业主会议。就节前网吧安全管理整治专项行动和网吧管理系统升级改造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会议由市公安局局长助理、网监支队支队长庄旭嵩主持。

  省厅网安总队监察管理支队副支队长薛晓群、市文化局副局长张林芳、市工商局博文所所长马玉刚出席了会议,各分、县局主管网吧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月7日发生在新兴区休闲网吧门前的伤害致死案的简要案情,并请“2?7”重大伤害致死案件中违法经营的网吧业主现身说法,讲述违法经营所带来的严重后果。

  省厅网安总队监察管理支队副支队长薛晓群就新形势下全省公安机关和网吧业主所面临的管理职责及安装网吧管理系统的必要性进行了深刻讲解,并强调网吧业主要认清形势,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完成好网吧管理系统升级改造工作。

  会议就网吧安全管理等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网吧业主合法经营、认真管理,坚决避免发生重大事故和恶性案件;通报节前网吧安全管理整治专项行动的有关情况,并强调公安、文化、工商等管理部门将加大对网吧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力度,对屡教不改者坚决予以打击处理;对网吧管理系统升级改造时间、步骤及方法进行部署,并详细讲解了系统升级改造后所带来的优越性、便利性和效能性。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