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完成617户实物配租廉租住房分配工作
2010-02-13 13:54:39 来源:东北网  作者:顾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3日讯(记者 顾硕)1 3日,哈尔滨市住房保障中心细致安排,紧密工作,于新春佳节到来之际,顺利完成全市617户实物配租廉租住房的组织分配工作。

  据了解,为切实做好实物配租廉租住房的组织分配工作,确保解决这部分廉租家庭的住房问题及取暖问题,确保老百姓在春节前住进满意房、放心房,安心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哈尔滨市住房保障中心历时7个工作日,顺利完成617户实物配租廉租住房的组织分配工作。

  另悉,哈尔滨市住房保障中心联合哈尔滨市城市供热管理办公室、装修公司及各小区物业等单位,对全市取得实物配租资格的617户廉租家庭,组织签订合同、收取租金、组织进户及钥匙发放等工作。

责任编辑:刘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