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欢天喜地过虎年之:一起来看贺岁片
2010-02-17 10:18:06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楠 梁镌文 杨尚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7日讯(见习记者李楠 梁镌文 记者杨尚峰) 过春节除了家人聚在一起吃饭外,看场电影、欣赏话剧也成为哈尔滨市民新的娱乐方式。

  春节期间的电影市场异常火爆,好戏连台。各种类型的电影将陆续上映,满足了各个年龄段的观众。喜欢看动画片的小朋友可以观看《喜洋洋与灰太狼之虎虎生威》、《明星俱乐部:鼠来宝》和《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等。喜爱动作片的观众可以选择《锦衣卫》和《苏乞儿》等等。而最令人期待贺岁题材的影片有《花田喜事2010》和《财神到》等。今年的情人节也包括在了春节假期内,在情人节档则有《全城热恋》及《72家租客》甜蜜上映。

  在哈尔滨话剧院,今年也同样为广大观众准备了多台精彩纷呈的演出。《疯狂之夜》带您笑足两小时,《绿野仙踪》及《白雪公主》等则带领小朋友们走进了童话魔幻大世界。喜欢电影及话剧的朋友们可千万不要错过精彩的春节档。

哈尔滨各大影院春节期间贺岁片连连上映


哈尔滨话剧院春节期间好戏连台

哈尔滨话剧院春节期间上映时刻表

很多市民春节假期走进电影院

看电影成为 假期市民新的娱乐方式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杜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