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伊春一男子与妻子感情不和大年初六乱刀砍死妻子
2010-02-20 18:31:11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广福 岳云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20日讯(李广福 见习记者岳云雪)19日是大年初六,伊春市嘉荫县乌云镇一男子将妻子乱刀砍死,并喝下农药欲与妻子同归于尽。

  据伊春市边防支队乌云边防派出所调查,家住嘉荫县乌云镇的刘国义和妻子刘丽丽常年感情不和,妻子多次离家出走。春节前夕,妻子又离家出走,刘国义初五将妻子找回,晚上两人发生激烈地争吵,一直吵到半夜。刘国义情急之下,拿起菜刀向刘丽丽一顿乱砍,刘丽丽惨叫着倒在血泊中。

  刘国义看见倒在地上的妻子,又将自己家的房子点燃,并找了一瓶农药喝下,想和妻子同归于尽,邻居发现房子着火后立即报案。民警赶到后,将奄奄一息的刘丽丽和刘国义一同送往医院。

  目前,刘丽丽因伤势严重,抢救无效死亡。刘国义被抢救后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此案现已被移交嘉荫县刑警部门处理。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