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哈尔滨春节假期检查场所711家 整改消防隐患312处
2010-02-24 14:16:39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马智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记者从哈尔滨市消防部门获悉,为加强春节期间重点场所、重点时段的消防安全,哈市消防部门成立检查组185个,对人员密集场所、易燃易爆场所及其他场所开展监督检查,春节假期共检查场所711家,督促整改各类隐患312处。

  据了解,为确保节日期间全市消防安全持续稳定,节日期间消防部门做好各项执勤战备工作,在燃放鞭炮密集时间段内,出动多辆水罐车,配齐个人防护装备和灭火救援装备,在人员密集区、棚户区、易燃易爆区等易发生火灾场所进行执勤巡逻。同时,消防部门还成立185个检查组,对人员密集场所、易燃易爆场所及其他场所开展监督检查,春节假期共检查场所711家,督促整改各类隐患312处,下发法律文书113份,实施行政处罚10起,三停1家,行政拘留1人。据统计,春节期间全市发生火灾15起,同比下降46.4%,无人员伤亡。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