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家乐福超市宣传牌有点矮 10分钟6名顾客撞脑袋
2010-02-24 14:41:15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王晓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24日讯 春节虽然刚过,但是前来超市购物的市民依然络绎不绝。超市也借此机会挂出了“购物卡热销”的宣传牌,但是在有些超市内,由于宣传牌挂的太低,致使很多前来购物的市民都体验到了头撞宣传牌的感觉。

  22日18时30分,记者来到哈市道外区家乐福永平店内时看到,从一楼通往二楼的电梯上方挂出了“家乐福购物卡热销中”的宣传牌,但是在即将到达二楼处的电梯上方悬挂的宣传牌与电梯之间的距离只有170cm左右,很多顾客乘坐电梯上二楼时都碰到了脑袋。记者在18时40分至18时50分之间做了一个调查,短短10分钟内,就有6人撞在了这块宣传牌上,有24人在险些撞到宣传牌时及时躲开。

  前来购物的市民张先生告诉记者,这块牌子应该是最近刚挂上去的,因为以前他来购物时并没有这块牌,所以这次也没有注意,结果就在快要到达二楼时脑袋撞在了宣传牌上,虽然不是很疼,但吓了一跳,而且这样很危险,万一哪位顾客不小心撞到眼睛就不好了,希望超市抓紧将这块宣传牌摘掉或者挂到稍微安全点的地方去。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