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阿城区一加油站顶棚坍塌 目击者称现场一死三伤
2010-02-24 16:54:08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24日讯(记者 杨禹)24日14时许,东北网民生热线接到网友小风报料,24日10时30分左右,哈尔滨市阿城区洪兴道口加油站的顶棚坍塌,目击者称,坍塌的顶棚约200平方米,造成一死三伤。

  据网友小风介绍,24日10时30分许,哈尔滨市阿城区洪兴道口附近城东加油站的顶棚突然坍塌,当时一辆松花江面包车正在加油,由于钢结构的棚顶将副驾驶位置砸憋,致副驾驶座上1人被困。救援人员经过长时间的营救,终于将其救了出来,经确认已死亡。倒塌的棚顶将加油站约10个加油机砸中,加油机不同程度受损。

  目击者称,坍塌的顶棚约200平方米左右,事故共造成一人死亡三人受伤。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