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哈尔滨实施大项目在建工程 涉及通行调整街道492条
2010-02-24 17:01:27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进胜 岳云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24日讯 (李进胜 见习记者 岳云雪)为保证今年哈尔滨市重点项目工程建设和路桥工程施工的顺利进行,3月份开始,哈市将陆续调整施工路段周边的交通流量,部分街道将封闭,涉及道路通行调整的街道约有492条,是去年地铁施工工程期间道路调整的两倍。

  据了解,今年哈市城市管理将重点建设11个项目,其中包括中山路改造、机场路改造、重点景观街路整治、沿江环境整治、惠民项目等,城市道路桥梁维修项目共涉及326条街道,涉及道路通行调整的街道约有492条。

  在施工期间,交警部门将实行全员上岗,在部分道路饱和的情况下,适时采取措施向其它道路分流。在省政府等区域实行单双号通行规定【即车牌尾号为单数(1、3、5、7、9)的机动车只允许单日通行;车牌尾号为双数(0、2、4、6、8)的机动车只允许双日通行】。根据交通通行情况,必要时将施行车辆尾号限制通行办法(车辆每周停驶1天,每周一至周五停驶机动车车牌尾号分别为:5和0、1和6、2和7、3和8、4和9)。

  由于今年工程施工工期长,施工区域分散,加之去年地铁工程施工建设尚有部分未完工的道路目前仍处在封闭状态,交通拥堵情况更加严重,对此市民出行应做好提前准备。交警部门提示:交通参与者应提前了解交通调整信息,合理有效选择出行路线;尽量选择乘坐公交汽车;过境车辆选择环城高速减少对市区交通的压力;货运车辆在此期间可以选择交通流量相对较小的夜间出行,以免耽误运输。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