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关工委召开“四个十”表彰大会 40名先进个人受嘉奖
2010-02-24 20:04:09 来源:东北网  作者:赵海 刘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省关工委召开“四个十”表彰大会。东北网记者 赵海摄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刘国中在会上讲话。东北网记者 赵海摄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申立国。东北网记者 赵海摄

  东北网2月24日讯 (黑龙江日报记者刘伟 东北网记者赵海) 24日上午,省关工委召开“关爱标兵、读书状元、道德楷模、科技致富能手”表彰大会,40名先进个人受到嘉奖。

  省领导刘国中、申立国、吕维峰、赵雨森,省关工委主任孙维本出席会议并向获奖者颁奖。

  过去的一年里,省关工委积极组织动员“五老”和社会力量,努力为需要特别关心的弱势群体和特殊群体青少年开展关爱救助工作,在扎扎实实地推进“祖国在我心中”主题教育活动和“学科技、育新人、奔小康”活动中,社会各界人士和青少年中涌向大量好人好事,对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构建和谐社会,推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挥了积极作用。


副省长吕维峰。东北网记者 赵海摄

省政协副主席赵雨森。东北网记者 赵海摄

省关工委主任孙维本。东北网记者 赵海摄
“四个十”表彰大会现场。东北网记者 赵海摄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刘国中在讲话时说,2009年是全省关工工作亮点多、创新多、进步大的一年。各级关工组织在党委、政府领导下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很多经验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批示,并在全国推广,全省基层关工组织建设出现了好的发展势头,省委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满意的。希望全党、全社会进一步关心支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努力形成党委加强领导,党政群齐抓共管,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充分发挥关工组织和广大“五老”作用,共同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局面,推进我省关心下一代工作不断登上新台阶。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