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俩窃贼入室盗窃如同“搬家” 洗衣机电饭锅无所不偷
2010-02-24 20:28:16 来源:东北网  作者:隋洪波 郑联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24日讯 (郑联聪 记者 隋洪波) 近日,牡丹江市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 犯罪嫌疑人吕某、李某被牡丹江农垦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吕某系该场暂住人员,其妻在外打工,家中留其一人。吕某游手好闲,没有生活来源,便将自己所住平房中一间租住给李某及其女友,李某系克山县一农民,住到吕某家后,便与吕某商量寻找目标,发现其对面老年公寓楼3单元304室长年家中无人。2009年11月16日起连续三个夜晚,二人带着事先准备好的作案工具,以捅锁撞门的方式进入室内,盗走25寸TCL彩电一台、电脑一台、全自动洗衣机一台、海尔冰箱一台、VCD碟机一台、电饭锅、电热壶、血压仪一台,可以说是无所不偷,无所不要。二人作案后将所偷部分物品变卖,其它藏匿住处。

  2010年2月8日两名犯罪嫌疑人作案时被警方抓获。目前此案正在审理中。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