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雪后过街天桥成“冰滑梯” 一上午摔三四十人
2010-02-25 09:51:52 来源:生活报  作者:王永志 刘滨竹 张立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近两天,哈尔滨市又飘起了雪花。根据读者报料,记者来到几个过街天桥,看到雪堆台阶,天桥已成“冰滑梯”。

  22日,家住道里区安和街的王大娘给本报打来电话,反映自家附近新建天桥刚使用两个月,防滑毯就破损的事情。哈市建委基础设施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督促有关建设部门进行更换。

  24日,记者先后走访了哈市几座过街天桥,看见台阶上堆满积雪,行人无不小心翼翼。记者在尚志大街与西十四道街交口处的过街天桥上观察,30秒内接连有两名行人摔倒。据附近摆摊的商家介绍,24日一上午,已有三四十名行人在桥面上摔倒了。

责任编辑:宋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