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25日看点:王濛领衔中韩大战 中国一日冲双金
2010-02-25 10:25:51 来源:腾讯体育  作者:小卡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进入第13天,将产生越野滑雪男子4×10公里接力赛、速度滑冰女子5000米、高山滑雪女子大回转、有舵雪车女子双人座、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和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共六枚金牌。中国军团将在今天迎来两个冲金点,由王濛领军的中国短道速滑女队将与“雪上公主”李妮娜领衔的空中技巧四姝携手向金牌发起冲击。

  王濛领衔中韩大战

  在经过四天的休整后,短道速滑赛场硝烟再起。由王濛、周洋、张会与孙琳琳组成的中国队将在女子3000米接力赛上与实力强劲的韩国队再次一争高下,向着中国队在本届冬奥会短道速滑赛场的第三枚金牌发起冲击。此外,王濛、周洋和孙琳琳还将出赛女子1000米的预赛,相信实力超群的她们顺利通过预赛考验应该不成问题。

  在名将云集的短道速滑男子500米赛场,中国队的梁文豪、马云峰和韩佳良虽然不具备冲击奖牌的实力,但是只要在冬奥会的赛场上发挥出自身水平,就已经取得了成功。

  此外在速度滑冰赛场将产生女子5000米的冠军,在这个欧美选手统治的项目中,中国并没有派出选手,由卫冕冠军休斯-克拉拉领先的东道主军团将向金牌发起强有力的冲击。

  李妮娜领衔四姝冲击金牌

  在2006年都灵冬奥会遗憾丢金后,“雪上公主”李妮娜此番再度出征温哥华,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夺取奥运会金牌。三届世锦赛冠军也没有让国人失望,在21日的预赛中发挥出色,以第二名的身份携队友友程爽、郭心心和徐梦桃顺利闯进决赛。相信在明天的决赛赛场,拥有集团优势的中国军团这一次一定会将金牌带回祖国。

  此外,在当天的雪上项目上还将产生越野滑雪男子4×10公里接力赛、高山滑雪女子大回转和有舵雪车女子双人座三枚金牌,欧美强国也将为金牌继续展开激烈拼杀。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