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机场3月部分机票打折 最低三折起
2010-03-01 09:06:39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刘志铭 张敏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齐齐哈尔3月1日讯 截至2月28日,齐市机场今年春运共飞行了88个架次,旅客吞吐量为9775人次,较去年同期下降了13.91%。原因是受首都机场加班限制,加班数量减少,较去年同期减少40个架次,目前部分航班机票打折。

  目前,北京航班,27日前机票售完,27日至3月10日是全价票,3月10日后,5折起。上海、广州航班,3月2日前机票售完,3月2日至10日6折起,10日后5折起。

  3月10日后,经北京中转至成都、重庆、昆明、海口、西安等国内各大中心城市1800元起。目前各航空公司正在跟踪旅客的流向动态,预计3月上旬还将下调中转联程的票价。

  目前,国内旅客的主要流向是从内地到沿海大中城市,票价基本上是全价票,而逆向的沿海大中城市到内地中小城市的航班机票价格较低,最低三折起,可打电话2381111了解详细信息。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