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女子用六个月婴儿掩护在火车站内倒票被抓
2010-03-02 09:15:47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裴 淼 王咏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齐齐哈尔3月2日讯 2月27日16时许,齐铁警方抓获一名特殊的倒票人,此人不和家人好好过年,竟抱着自己6个月大的孩子做“掩护”,倒卖火车票。

  当日9时许,家住铁锋区的女子于某来到齐齐哈尔火车站售票厅,她既不出门旅行,也不购买车票,而是抱着孩子小心地穿梭在长长的旅客购票队伍中,一边盯着警察的身影,一边小声询问旅客是否买火车票。很快,一男子同她搭话,最终以高出票面200元的价格从于某手中买了一张齐齐哈尔开往天津的1052次列车卧铺票。

  下午14时许,于某抱着孩子再次出现在售票厅准备高价倒卖车票时,被早已掌握其不法行为的齐齐哈尔火车站派出所民警当场抓获,并从其身上搜出去往北京、大连、杭州等地列车车票27张,价值5786元。

  经讯问,于某交待车票都是她通过在齐齐哈尔火车站第二售票厅排队购买的,然后再到车站加价出售牟利。鉴于于某怀抱6个月大婴儿,民警没有对其采取刑事拘留,而是进行了教育后给予取保候审。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