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搜 索
哈尔滨2010年将确保150所学校标准化建设达标
2010-03-02 10:56:24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刘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日讯 1日清晨,哈尔滨市百万名中小学生在隆重的升国旗仪式中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副市长张显友与市区教育部门负责人来到哈第三十六中学和哈第一中学检查了开学情况。其间,张显友观看了哈第三十六中学冰球队的训练,并要求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加强哈市中小学生冰上运动,积极培养体育后辈人才。

  据介绍,今年哈尔滨市教育将以标准化学校建设和薄弱学校改造为牵动,努力实现区域间、校际间的均衡发展,以网点布局调整和寄宿制学校建设为依托,努力缩小城乡教育差距,为学生提供更多均等接受优质教育的机会。

  据了解,今年哈尔滨市将确保所确定的150所学校标准化建设全部达标。在中心城区,结合新区开发和旧城区改造,新建4所中小学校。实施第九批行业规划,完成10所薄弱学校改造任务。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