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黑河学院选拔186名优秀师范生深入农村支教
2010-03-02 17:40:42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日讯(记者 顾硕)2日,黑河学院举行了第五批“顶岗实习支教”学生欢送会。此次,黑河学院从2007级本科师范生中择优选拔了186名优秀师范生深入爱辉区、孙吴县、北安市、五大连池市、五大连池风景区等五个市(县)、区及长水河农场、龙门农场的37所农村中小学开展顶岗实习支教工作。

  据了解,黑河学院作为中俄边境线上的高等院校,始终把支持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努力做好师范生顶岗实习支教工作,积极探索全新的人才培养模式。自2008年3月起黑河学院开展“顶岗实习支教”工作至今,学校已选派五批共计630余名优秀师范学生,深入到黑河市40余所农村中小学开展支教工作。

责任编辑:路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