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民革省委座谈纪念百年“三八” 4名民革女党员获表彰
2010-03-03 16:09:2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郭铭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2日下午,民革省委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座谈会。

  省政协副主席、民革省委主委何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参加座谈的民革女党员认为,这些年来,全省妇女的政治地位不断提高,劳动就业权利得到充分保障,文化教育水平显著提高,健康状况和生活质量明显改善。会议指出,我省正处在经济加速发展,产业加快转型的关键阶段,我省民革女党员要坚定信念、勇挑重担,努力发挥“半边天”的作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提高自身能力素质,更好地适应改革发展的时代需要;继承和发扬团结奋斗的光荣传统,为维护社会稳定与促进社会和谐贡献力量。

  会议宣读了《民革中央关于表彰全国优秀女党员的决定》,我省4名民革女党员获表彰。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