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佳木斯一男子开音像社卖淫秽光盘 外逃未遂落入法网
2010-03-04 15:10:43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立群 杨林川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4日讯(刘立群 记者 杨林川)3月2日,佳木斯车站公安派出所民警在开展查缉工作时,抓获一名因贩卖淫秽光盘被网上通缉的男子。目前,该男子已被移交佳木斯市东风公安分局处理。

  3月2日14时许,佳木斯车站公安派出所民警石林,在佳木斯车站一楼候车室开展查缉工作时,发现一名男旅客形迹可疑,经对其进行网上逃犯信息比对后,发现该名男旅客为网上逃犯便将其控制住,后在其他民警的协助下将其抓获。

  经审讯,网上逃犯李倾克,男,1964年6月16日出生,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人。2010年1月7日,李某在佳木斯市大世界广场南侧,自己开设的“宏利”音像服务社,以每张5元至8元不等的价格,贩卖淫秽光盘380余张。佳木斯市东风公安分局民警闻讯后,立即赶到现场,当场收缴淫秽光盘400多张。案发后,吴某趁乱仓惶逃窜,之后一直四处躲藏,企图逃避法律的惩罚。这次打算乘坐火车逃往外地,结果还是落入了法网。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移交佳木斯市东风公安分局处理。

责任编辑:路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