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黑龙江省降雪最低气温骤降至-18℃ 局部地区有暴雪
2010-03-05 09:05:52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贾红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记者省气象台预报,受较强冷空气和蒙古低压影响,预计4日夜间到5日我省将有一次明显降雪过程,黑河东南部、伊春、绥化、哈尔滨、鹤岗、佳木斯、双鸭山、七台河、鸡西、牡丹江有中到大雪,其中绥化北部、伊春、哈尔滨东部、鹤岗、佳木斯局部地区可达大到暴雪程度,其他地区有小到中雪。另外4日夜间开始到6日,气温自西向东将明显下降,下降幅度南部地区为8~12℃,北部地区为4~8℃。

  气象部门提示,此次强冷空气过程将对我省生产生活带来较大影响,前期降雪将会对我省交通、民航、设施农业等方面造成不利影响,建议有关部门注意防范。此外,雪后气温大幅下降,风力较大,应做好供暖及防寒工作。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