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哈尔滨松浦大道9月与大桥连接 已完成三环以南90%工程
2010-03-05 09:29:30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王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5日讯 为配合松浦大桥建设,近日,全长3.5公里的松浦大道已完成三环以南部分90%的建设,5月末将完成剩余征地拆迁工作,预计9月10日与松浦大桥连接。

  据了解,正在修建的松浦大道是由松浦大桥下桥至江北中环路段,全长3.5公里,道路红线宽80米。按原有道路施工保障原则,规划3幅路,中间道路即在原有道路位置修建宽8米钟摆式道路,通车后进行潮汐式管理;两侧各有11.5米绿化带,两幅主路各15米宽。计划总投资2.47亿元,2010年投资3500万元,完成三环以南道路施工和三环以北管线、土方工程,2011年全面完成道路施工。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