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集中整顿非法营运车辆 查获35台
2010-03-05 11:20:53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苗哲旗 孟繁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齐齐哈尔3月5日讯 为整治道路运输环境,3月4日上午,齐齐哈尔市交通局龙沙交通局联合交警、公安等部门协同执法,对客运枢纽大楼、国贸市场、永青市场、新开路市场、大润发超市等地停留的红篷车和人力三轮车进行集中整顿。

  在整顿过程中,有很多车主不配合检查,一女三轮车主还当众撒泼,阻碍执法,并跑到执法车辆前大骂执法人员,造成恶劣影响。在客运站,一男子驾驶红篷车被执法人员拦住,该男子扬言:“你要扣我车,我就让车轧死。”气焰十分嚣张,执法人员予以强制带离。4日共查获非法营运车辆35台。

  据了解,此次打击非法营运活动将持续一周。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