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黑龙江表彰爱国卫生先进单位 524家单位榜上有名
2010-03-05 14:15:14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杜筱 孙凤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5日讯(孙凤文 记者杜筱) 日前,黑龙江省爱卫会评选出2009年在深入开展爱国卫生创建活动中涌现出来的省级先进典型并进行表彰,哈尔滨市第一医院等524家单位榜上有名。

  记者从黑龙江省卫生厅了解到,2009年,全省各地在省委、省政府和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深入开展爱国卫生创建活动,改善了群众的生活和工作环境,提高了群众的健康水平,促进了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和社会和谐,在创建活动中涌现了一批省级先进典型。经黑龙江省爱卫会和地市爱卫会组织专家进行考核验收,决定命名海林市为省级卫生标兵城市;双城市为省级卫生先进城市;齐齐哈尔市为省级卫生城市;齐齐哈尔市龙沙区、建华区、铁峰区为省级卫生标兵区;齐齐哈尔市昂昂溪区为省级卫生先进区;佳木斯市东风区为省级卫生区;鸡东县为省级卫生先进县城;饶河县抚远县孙吴县兰西县肇州县为省级卫生县城;东宁县三岔口镇为省级卫生镇。

  哈尔滨市第一医院等524各单位为省级卫生单位;哈尔滨市道里区新农镇新江村等203个村为省级卫生村;哈尔滨市道里区正阳河办事处河政社区等23个社区为健康促进社区。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