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黑龙江启动关爱女性慈善医疗安康工程
2010-03-05 21:30:31 来源:东北网  作者:印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图片 黑龙江关爱女性慈善医疗安康工程启动仪式举行 东北网记者印蕾摄

  东北网3月5日讯 (记者印蕾)黑龙江关爱女性慈善医疗安康工程启动仪式5日在哈尔滨举行,通过普及健康知识、到基层义诊、为务工女性免费体检等方式为城乡女性送健康。

  省妇联副主席龚夏梅在启动仪式上介绍说,为增强我省广大女性的健康意识、提高健康水平,今年,省妇联与爱心企业联手打造关爱女性慈善医疗安康“三个百”工程,关爱女性健康。活动将投入100万元医疗公益金,专项用于为务工女性进行健康检查。深入全省100个基层社区和村屯,为基层女性进行妇科疾病义诊。编发100万册女性健康知识手册,通过基层妇联组织进行发放,在广大城乡女性手中宣传普及健康知识。

   

责任编辑:田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