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黑龙江省举行学雷锋主题访谈活动
2010-03-06 10:22:09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楠 岳同明 李红阳 杨尚峰 李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6日讯(见习记者 李楠 记者 岳同明 李红阳 杨尚峰 李博)“讲述感人故事,传播雷锋精神”,4日,黑龙江省学雷锋大型主题访谈活动在东北网举行。第二届全国道德模范助人为乐奖章获得者赵永录,省优秀志愿者东北农业大学学生迟喻丹,兰西县委宣传部文明办副主任、东北义工联盟理事长赵庆,哈尔滨市中医院药剂科煎药师黄刚、哈尔滨市中医院药剂科主任辛继兰、哈尔滨师范大学政法学院政治系博士刘爱军共6位嘉宾参加了访谈。

  此次学雷锋主题访谈活动,是由黑龙江省文明办,黑龙江文明网和东北网共同主办,通过道德模范、志愿者和学雷锋先进集体讲述他们体现时代雷锋精神的先进事迹和切身体会,并由专家点评,从而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


第二届全国道德模范助人为乐奖章获得者赵永录


省优秀志愿者东北农业大学学生迟喻丹


兰西县委宣传部文明办副主任、东北义工联盟理事长赵庆


哈尔滨市中医院药剂科煎药师黄刚


哈尔滨市中医院药剂科主任辛继兰


哈尔滨师范大学政治系博士刘爱军(左一)做现场点评。 东北网记者李博摄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张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