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市旅游工作受省表彰 2009年接待旅游人数1388万
2010-03-09 09:36:12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李传柱 何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齐齐哈尔3月9日讯 近日,在全省旅游工作会议上,市旅游局被授予省先进旅游局、省旅游安全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市把旅游业作为第三产业的重点,以建设“生态旅游胜地”为目标,围绕“世界大湿地,中国鹤家乡”的城市旅游形象品牌全力推进。社会各界对旅游业发展越来越关注,各地旅游开发建设力度越来越大,全市旅游行业加快发展的热情越来越高,旅游业对相关行业特别是对现代服务业的牵动作用越来越明显。特别是2009年,面对严峻的经济形势,全市旅游行业积极应对,取得了明显成效。全年接待旅游人数1388万人次,旅游总收入50.1亿元人民币,入境旅游者26321人次,创汇703万美元,继续保持两位数增长,保持了良好的上升势头。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