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哈尔滨周边县市企业招聘福利待遇诱人 足疗师保底四千
2010-03-09 09:35:48 来源:生活报  作者:高春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近日,在哈市人力资源市场、省人才大市场的招聘会上,来自我省尚志、双城等各地的企业亮出优厚的福利待遇,向省城的“人才”抛出了橄榄枝,然而多数求职者仍青睐于本地企业。

  “月薪3000元招聘木工,如已婚可带妻子,并为其提供钢琴组装工工作,公司还会为两人提供单独的宿舍。”在哈市人力资源市场,尚志市联宇木业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任宗联告诉记者,他们公司主营业务为加工钢琴板材,急需招人。

  “双城市的帝豪商务会馆招聘10名男保健足疗技师、保底工资4000元……”采访中记者从人力资源市场了解到,相比往年,各市县来哈招工企业增多,招聘工资待遇也有很大的提高。

  不过采访中记者看到,这些企业在哈市的招聘情况却并不理想。“咨询的人络绎不绝,但一听工厂在外地市就没兴趣了。”任宗联说,一上午的招聘,只招到了两个销售业务员和1个木工。

  “工资多少不是问题,只要能承担我在这个城市的生活就可以了,刚毕业融入社会才是最主要的,稳定才是我的追求。”6日,在省人才大市场“营销、策划、贸易、售后”专场招聘会上,应届毕业生王丽娜告诉记者,她的家在依兰,毕业后打算在哈尔滨先找份稳定的工作,而对于省内市县的企业不打算考虑,她认为这部分企业的发展的机遇和前景不如哈市的企业。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