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环城高速学府路出口 两货车追尾 一司机死亡
2010-03-10 15:44:14 来源:生活报  作者:鲁明 高中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消防官兵解救被困司机。

  追尾的两辆货车。

  黑龙江新闻网10日讯 9日3时30分许,在哈市环城高速公路学府路出口处,两辆满载货物的大货车发生追尾肇事,后车驾驶室严重损毁,司机被卡车内,哈市特勤消防大队经过4个多小时的救援将司机救出,司机在送往医院途中死亡。

  8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距环城高速公路学府路出口大约50米处,一辆车牌号为黑P97115的红色加长大货车横在环城高速公路上,一辆车牌号为黑BK0972的蓝色大货车紧紧挤在红色货车后,该车驾驶室被撞瘪,消防官兵正在营救被困司机。

  8时10分许,交警用拖车牵拉蓝色货车,准备将两车分开,但没有成功。随后,交警用吊车将红车货车的车厢吊起,才将两车分开。消防官兵立即破拆驾驶室,在8时25分左右,被困司机被救出。此时,该司机已经不省人事,消防官兵立即将伤者送到哈医大二院抢救,经医生诊断,该司机已经死亡。

  据黑BK0972大货车随乘男子曲国富介绍,被困司机是他哥哥曲国良,他们从牡丹江装了一车货物准备运往齐齐哈尔。大概在3时30分左右,突然发现一辆大货车侧翻在环城高速上,哥哥想采取措施已经来不及了,货车直接撞上了前车尾部。曲国富说:“我和哥哥当时都被困在了车里,后来我踹开右侧车门才从驾驶室内逃出。”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