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图片新闻  >  政务政策图片
搜 索
省政协联谊会五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增补理事会理事
2010-03-10 17:44:22 来源:东北网  作者:顾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省政协联谊会五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10日召开。东北网记者 顾硕摄
省政协副主席刘海生出席会议并讲话。东北网记者 顾硕摄
表彰奖励2009年度在“三个一”活动中成绩优异的会员。东北网记者 顾硕摄

  东北网3月10日讯 (记者 顾硕) 10日,省政协联谊会五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哈尔滨召开。会议审议省政协第五届联谊会理事会工作报告,增补理事会理事,表彰奖励2009年度在“三个一”活动中成绩优异的会员。省政协副主席刘海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海生强调,一年来,联谊会大胆创新工作思路,积极探索开展工作的新方式、新途径。增进了联谊会同会员的联系以及会员与会员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使会员联系面扩大到100%。实践证明,政协联谊会作为政协工作的延伸和扩展,确实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我们必须高度重视联谊会工作,大力支持联谊会工作,不断加强学习,在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的同时力求掌握更多的知识。发挥身份超脱的优势,在反映社情民意方面多做贡献。努力适应会员的特点和要求,多组织一些有意义、有影响、有特色的活动。注重总结和积累经验,在探索中断创新联谊会工作。加强联谊会与政协机关的相互支持,搞好工作上的协调配合。切实把政协联谊会工作更加卓有成效地开展起来,为推动政协事业的新发展和实现黑龙江省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做出贡献。

  按照省政协联谊会章程规定,先后经联谊会五届二次、三次理事会讨论通过,决定增补于祥、冯建福、刘海云、陈兴、崔浩、谢春茹、韩向阳等分会负责人为第五届联谊会理事。

  会上,对在2009年“三个一”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于凤柯等17位会员予以表彰奖励。据了解,自“三个一”活动开展以来,广大会员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在帮助决策、关注民生、服务基层、促进和谐等方面,提出建议、反映民意、办实事、办好事,使“三个一”活动初见成效。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