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大庆网上逃犯在牡丹江落网
2010-03-11 10:12:58 来源:牡丹江晨报  作者:王永麾 李吉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牡丹江3月10日讯    3月8日,巡特警抓获一名流窜到牡丹江的诈骗嫌疑人。日前,市公安局巡逻特警支队工作中获得信息,一名被大庆警方列为网上追逃人员的胡某,潜逃到我市。巡特警经过两天的蹲守,终于在胡某经常出没的路上将其成功抓获。

    巡特警上网查询比对,并在胡某可能经过的线路及落脚点进行布控。经过两天的蹲守,终于在西二条路将胡某抓获。在公安机关胡某交待,他是吉林省人,在大庆市诈骗13000元的犯罪事实。同时,他还交待说,自从逃离大庆市后,先后在多个城市进行躲藏,怎么也没想到,刚到牡丹江没几天就被抓了。

    目前,大庆警方已经将胡某押解回案发地审理。

责任编辑:邱士民
相关新闻